fd70ef719be5.gif 

由於同學大方的在噗浪上公開我那不堪回首的往事。

只好公開害老師流眼淚的事之真相,先介紹我們學校名師之一尤老師的上課風格,她的『魏晉志怪小說』課,是人人都想搶,人人都沒把握。

每逢電腦選課時間一到,大家都拼了命搶,幾秒後就爆滿了。

除非是大五的學長姐們得以加簽,其他的倫老師都送他們"謝謝再連絡"其實志怪課文的內容都馬一點不恐怖!

 

 

22.gif 

 

其實恐怖的是老師講課的聲調,她常常會模仿故事中的人物說話,還可一人分飾多角ㄋ,她最喜歡學包青天辦案ㄋ,會在你聽得入神時,熊熊大喝一聲(我的媽呀!雖說我常年被恐怖片訓練膽子已經不算小了,她這一聲下來,三魂也嚇跑了一魂)

之後,她會略帶溫柔地說:『~~有何冤情…』(老師很神唷,她只要用手拍桌,就常把我嚇得要去收驚ㄋ)

 

5.gif 4.gif

 

就在一個星光稀微的晚上,我們尤老師帶著謎樣的笑進教室,她跟我們說她最近看完電影──《驅魔》。

接著她低頭看課本,忽然她幽幽地抬起頭,並對著空氣聞一聞說:『有味道』。我也照老師說的用力吸了好幾次空氣之後,毫不猶豫地回說:「真的有味道。」

老師冷靜地問我:『什麼味道?』

我回說:「燒焦的味道」

 

老師立馬演嘴大笑說:『妳鼻子怎這麼靈』

我又認真地聞了下回說:「我的鼻子真的不好,不過我真的聞到燒焦的味道」、「好像是廁所傳過來滴」(教室跟廁所只隔一個樓梯)

那時我真的以為是廁所的電線走火柳,差點衝出教室準備企滅火柳。怎知老師笑著說,『都是妳害我故事說不下去』。

登!登!登!就在全班的哄笑聲中,我恍然明白自己因太過入戲打斷老師表演《驅魔》的電影開場的那幕。

 

老師連連用嬌柔的聲音怪我,『都是妳害我眼淚都流出來了!』

『我都不知要怎麼講下去!』

大家又大笑了一頓,我一直找不到偶能鑽的第洞,連下課時間老師都還問我,『妳會通靈喲!』

我老實跟老師說,我真的有聞到味道~~那時很想跟老師說,我會通靈的話,就知老師是在講電影情節。

我那從來不靈的鼻子也就不會,被老師的演技所誤導,在心理因素的驅使之下莫名聞到怪味道,也就不會鬧笑話了柳~~真是Orz

 

62.gif 63.gif

 

 

當看了《驅魔》時,看到裡面真的有電線著火的情節,我真的有嚇克到。

不禁自問,當時聞到的電線燒焦的味道是哪裡來的ㄋ??

不想自己下鼠自己,只好自我安慰,這應該是不可思議的巧合吧~~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